YO+

© YO+ | Powered by LOFTER
 

2A的水嶋和樹

p1卖脸,具体设定见p2


----设定补充更新★----------------------------------------------

·不算游戏厨但是是任〇堂派

·虽然觉得很可爱可惜天生怕狗

·和爸妈一起住,有个姐姐



欢迎人际!

----人际持续更新★-------------------------------------------------



• 北山沙耶  住同一个小区的学妹。经常一起搭同班电车上放学。因为学妹太矮经常会埋没在早晚高峰的车厢人堆里,会借学妹的弓把她从人堆里捞出来。


• 水泽橘     同班同学。因为这家伙害羞的太可爱,特别喜欢欺(tiao)负(xi)水泽氏。


• 漆原尚     同班同学,前后桌。高一暑期补习的时候才注意到原来有这么一个人,而且还是前座。


牧野千寻  同班同学,隔着一条走廊的同桌。随身带着相机的亲切的人,愿意借和树抄笔记,但是和树会因为时不时细小的快门声打搅到浅眠稍稍有点不快。隐藏巨乳。


山田彰贵  同校学长,隔壁天文部部长。爱keroro爱得深沉。和树游戏卡关的时候会跑去找学长商量,期间一直被安利keroro【x】。被自家部长欺负的很惨觉得有点可怜。


日向永遠  隔壁班同学。意外的推特follower之一,之后交换了邮箱地址。不喜欢喝牛奶的样子,所以带去学校的盒装牛奶都是和树解决的【并不是为了长高并不是为了长高【很重要要说两遍】


水澤響     同校学弟,水泽氏的表弟。偶尔会一起投球练习,结束之后就顺路去水泽氏家蹭吃蹭喝顺便参观豪宅。感觉好像和北山走得很近。


莱妮•伯德 隔壁班同学,时不时会在理化办公室遇见。


白玄      同校学妹,中国人,同社团所属。咋咋呼呼的女孩子,有点矮。


大谷怜市  学校美术老师,同时也是水泽氏的邻居。亲切与美貌并存。去参观水泽豪宅的时候也会顺路去老师家做客,必杀是自制果汁。


日川冈板  学校体育老师。因为是个有着令人嫉妒的身高和好身材的好人所以成为了吐槽和恶作剧对象,比如往果汁里倒酒偷换牛奶hhh。一次机缘巧合和树拥有了老师的果照,从此过上了高价倒卖的日子。经常一起玩耍新发售的游戏虽然玩不过3天钢板老师就又老样子的回去打飞机了【摇头


• 東孝子     学校家政老师。不思議な人です。

--------------------------------------------------------------

 @水吉学院 

评论(40)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