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 YO+ | Powered by LOFTER
 

*****************阅读顺序从右至左******************


人物:

水嶋和樹

日川冈板( @生活放荡像只狗 )


 


上接 钢板恋爱相谈


--------------------------------------------------

恩正好借钢板来问有关恋爱是什么的问题,就稍微走走个人


我觉得条漫估计会有看不懂所以稍微语死早的解释下(下面这段可跳()

国中的时候和树有2个关系很好的友達,是同班又是一个社团,一个男生一个女生。和树喜欢那个女孩子,但是那个女孩子喜欢上了三人组里的另一个男生。(对的就是三角(。)因为不想打破三人一直以来的关系(其实是没勇气去告白()所以和树就一直把这份喜欢藏了起来。直到那个妹子让和树帮忙递情书,他才知道妹子被抢了,但是好人如他还是选择在背后应援给妹子加油(x 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和树高中选择考到了离国中那块地方很远的水吉学院。


【想了想怎么感觉有点狗血【【反正这段可以跳!【


所以希望现在在水吉,至少,能把喜欢的这种心情传达出去,就好了呢。

----------------------------------------------------------------------

这两个npc估计之后不会出现了,我也不想再遇见他们【

评论(2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