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 YO+ | Powered by LOFTER
 

给 因为表格里的竹马部分关注这个账号以及之前各种各样的情况礼貌回fo的A团自家小伙伴们

关注了这个账号的A团自家小伙伴们,

首先非常感谢关注!


但是,

YO+这个账号基本不会,很少(除了类似这次基本扒不出图的总结或者是无料摊宣)poA团相关的图,基本都是日常、企划和二次元同人相关为主。

【推荐除外】

现在主要是在子博客→偶数運命更新A团竹马相关的涂鸦(账号主页的顶端链接也有)详情请走那边www。

同时因为子博客无法进行关注所以披着主皮加了许多然后有一部分礼貌回fo这个主皮的GN也可以走这里→偶数運命


如果下次看到主皮关注了你的账号但是里面完全没有一点点相关内容,请耐心的看一下顶端链接就懂了wwww。

----------------------------------------

追加

给因为这篇罗里吧嗦的说明去fo了子博客的小伙伴们


fo了子博客的GN我是会去视奸主页的哦

不是飯的GNs我会移除粉丝的,请注意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