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 YO+ | Powered by LOFTER
 
思念枕头的两位可以去保健室见到它们哦!【等
别信!!别信!!谁信我和谁急!!!!(。)我就是画一画………………

啊枕头…!(伸手)还想放学偷偷去感受大介老师的枕头感觉如何&&&现在只能想别的办法了(看着大介老师)以及、作为课代表老师不怕他打你我揍他!

碘钟反应:

#不刷一下都快不记得橘老师是个流氓老师啊#

上接

借用了能登老师 @大介⊂( ˆoˆ )⊃荻 对不起做了超级失礼的事情,给皮赔罪了TAT为什么有是咖啡……请原谅荔枝人贫瘠的大脑ry……

总觉得刷爆了负好感值也算是一种成就吧……(别【失意跪坐】

以及水嶋同学 @YO' 没关系洗试管什么的真的只是说说而已,请不要让七元大大揍我

中间那P谁信我和谁急(。)

因为之前想和南崎老师互动画的咖啡梗一直觉得有BUG就来圆了一下(没圆),片江老师 @完全操作 加油啊,别退缩看我来推波助澜(。)你……(……

只画了一点点的水泽同学、立川同学、林老师、南崎老师就不AT了【耻】

OOC的地方请用力来敲打我……(moge哭.jpg)

评论(3)
热度(87)